• 亞太迷你倉-貼心服務
  • 亞太迷你倉-24小時自由進出
  • 亞太迷你倉-尺寸多樣化

設備介紹

各種不同輔助工具

亞太迷你倉-梯子 亞太迷你倉-大型手推車

我們除了提供移動式安全的梯子協助客戶進出第二層的置物櫃,及大型手推車可載卸物品,讓客戶安心又方便存取。


捷運悠遊卡門禁系統

亞太迷你倉-捷運悠遊卡門禁系統

倉庫出入利用悠遊卡做控管,只有透過我們系統設定的悠遊卡片,方能出入倉庫。倉庫出入管制系統與悠遊卡的附費相關系統並不會相衝突,所以不會造成悠遊卡片內儲值金額的異常發生。


倉庫尺寸選擇多

亞太迷你倉-倉庫尺寸選擇多

亞太迷你倉置物櫃主要分大、中、小櫃,但還有許多特殊規格的櫃子,櫃子是內高約180公分。您可以依您當月實際儲存需求,選擇適當的櫃子,並可以隨時大換小、小換大。


24小時CCTV監視系統

亞太迷你倉-24小時CCTV監視系統

大樓大廳、入口隨時有24小時監視系統。為確保客戶物品安全,倉庫內還有高解析度CCTV監視器,安全無死角。


全室用成本高昂的鐵櫃打造

為確保耐用與防火安全,櫃門部分我們採用成本高昂且業界最厚的材質,根據「建築技術規則」建築設計施工編第一條第二十八項明文規定,鋼鐵屬於不燃材料。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全室都是鐵櫃打造,而不採用輕隔間和木門或塑鋼門。


高規格消防設備

倉庫內除了基本偵煙器、消防滅火器,並有設置自動排煙閘門。


提供停車

本公司客戶在倉庫據點上下卸貨,都可以臨時停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