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亞太迷你倉-貼心服務
  • 亞太迷你倉-24小時自由進出
  • 亞太迷你倉-尺寸多樣化

最新消息

中秋節需求 台鐵:多協調度黑暗期!

時間:2014-08-29

台鐵高雄維修機廠說明,八一氣爆發生二十多天來,台鐵全力配合救災及復原重建工程,但機廠內的列車都已維修就緒,而線上值勤列車也等待進廠維修,加上中秋節運輸高運載的大節日來臨,提供數十萬旅客安全舒適的運輸服務,更不容忽視。

台鐵高雄機廠說明,二聖路與凱旋路平交道機廠列車出入的軌道並無受損,但配合災區救援及復原工作,機廠遲遲一直不敢要求開放列車進出,直到廠內維修列車都塞滿了,而廠外列車也等待對調,事先與市府溝通好了,直到二十五日才開始讓列車進出。前兩天可能是多個界面運作不順暢,造成大塞車情況,但昨天情況已經明顯好轉。

台鐵高雄機廠強調,列車維修短時間不可能移往屏東,因為機電維修設施都在高雄前鎮機廠;這段期間將與各單位協調溝通,共同度過交通黑暗期。


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自由時報 – 2014年8月29日 上午6:11

倉庫出租個人倉庫出租迷你倉庫出租小倉庫出租倉儲出租